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香港巡演門票秒殺 「握手票」黃牛賣貴12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鄭尹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3:1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明年將要進攻香港紅磡開演唱會,原本只要唱6場,但因為門票賣得太好秒殺,再追加3場,等於是要連唱9場,不過儘管加場門票一樣賣光光,也讓黃牛趁機喊價,一般票價至少貴2倍,而標榜可以和周杰倫最近距離,甚至有機會握手的握手票,一張原價4千300元,喊價喊到破5萬,貴了12倍。

明年1月要唱進香港紅磡,周杰倫6場門票秒殺,還宣布加場,等於是說要連唱9場,已經有老婆孩子的周董,事業家庭如何兼顧?

 

歌手周杰倫:「對啊,就是帶家人一起來,一做9場,這樣我可以逛9天的街,因為來香港最開心的就是逛街,然後吃好吃的,所以每次來開演唱會,就感覺好像在度假一樣。」

周董早就安排好,不過雖然說要唱9場,但門票可是讓粉絲搶破頭,也讓黃牛有機可乘,原本一張1900元變成4400元,2700元的門票漲到5200,但更離譜的是這個,標榜可以和周杰倫最近距離,甚至能握手的位子,一張原價4300元,竟然喊價喊到一張5萬1500百元,等於貴了12倍。

每每開演唱會,總是能給歌迷驚喜的周杰倫,這回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砸下1億6千萬,要進攻香港紅勘,但黃牛肆虐,演唱會還沒開唱,粉絲就先為了搶票一個頭兩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紅磡#黃牛#演唱會#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82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