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重差一倍!壯男ATM前 行搶70歲婦人

記者 黃子倩 許立帆 / 攝影 魏嘉良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7:03
圖/TVBS
圖/TVBS

雲林北港鎮發生一起搶案,一名身高170公分、體重90公斤的搶匪,趁70歲婦人剛領完錢,當街行搶,婦人為了護住包包內的現金、還有證件,顧不得自己體重只有對方一半,死命拉住包包抵抗,加上一旁熱心民眾見義勇為,幫忙壓制住嫌犯,才沒讓他得逞。嫌犯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是沒錢搭車,才會臨時起意行搶,訊後被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穿粉色上衣、戴銀色安全帽的婦人,領完錢後站在提款機前,低頭把現金放入斜背包,沒想到過沒多久,一名穿黑上衣的壯漢突然出現在眼前,猛拉婦人包包害她摔倒,身材瘦小的婦人死命拉住包包、大聲求救,一旁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看到有人行搶,立刻上前幫忙壓住搶匪,2個人摔在地上扭打,這時在領錢的另外一名婦人也轉頭過去幫忙,電話叫警察。

 

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和民眾一起壓制搶匪,這名蘇姓嫌犯塊頭很大,約有170公分、90公斤,目測體重幾乎是70歲被害人的一倍。被搶的黃姓婦人剛領出來5千元,擔心現金和皮包內的證件被搶,用盡力氣拉住包包,幸好一旁男子及時出手幫忙,才沒讓包包被搶走。

找到這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示範當時壓制嫌犯的狀況。

正義男子蔡先生:「他從那跑來,我就把他撥倒、就壓下。」
 

這名熱心助人的蔡先生,低調不願意曝光,但根據了解,他原本是軍警後來轉任公務員,現在在公所上班,因為剛好在旁邊領錢,立刻伸出援手,幫忙壓制搶匪,他說能夠幫助到老婦人成功保住包包,他就很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心助人#ATM#搶劫#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740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