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車潮湧!國道初二、初三更塞

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出門拜年兼出遊,國道車潮午後陸續湧現,北部、中部南下路段,部分出現塞車狀況,中壢服務區到內壢、大溪到龍潭,時速都在40公里以下,雪隧車多不好走,中部的彰化系統,快官到霧峰,時速都只有30到50公里,然而初二、初三會更塞,上午8點就會提前湧現車潮,能提早出門就提早,避開易塞車路段。

大年初一拜年出遊潮,午後正式啟動,擠爆國道,車潮不斷湧入,行進速度越來越緩慢,北部和中部部分路段,都出現塞車狀況,國道1中壢服務區到內壢,南下時速都在30公里以下,國道3大溪到龍潭,也只有39公里,國道5往宜蘭部分,車多不好走,平均只有不到60公里。

來到中部,國道1彰化系統到彰化,國道3快官到霧峰,車多不好走,平均只有30到50公里。高公局副局長呂文玉:「今天初一(23日)我們的量,大概今天一整天會介於,220到240萬輛次之間,你可以晚一點再上路,也許晚上7、8點以後再上路,這樣子在路上比較好走的。」

南部雖然一路暢通,但燕巢到燕巢系統,靠近風景區,遊樂人潮爆多,時速一度只有18公里,初二早上8點以後,車潮湧現甚至更塞,高公局也建議民眾,鼎金系統塞爆,建議先從楠梓系統下交流道,接省道台22線替代道路。

初三預估是春節連假最塞的時候,上看300萬輛次車潮,甚至可能更多,出門前問清楚路況,以免壞了出遊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