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島睽違25年奪優勝 黑田博樹流下男兒淚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21:04
黑田博樹實現諾言,帶領廣島奪下睽違25年中央聯盟優勝。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田博樹實現諾言,帶領廣島奪下睽違25年中央聯盟優勝。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41歲老將黑田博樹10日站上東京巨蛋投手丘,演出6局優質先發,帶領廣道鯉魚以6比4力克讀賣巨人,睽違25年,廣島終於再度奪下中央聯盟優勝,黑田大叔流下男兒淚。
 
2015年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回到日本職棒(NPB)、以相對低薪回鍋廣道鯉魚的黑田博樹,當時就表示希望帶領廣島奪下年度優勝,如今這名41歲大叔投手做到了,幫助小市場球隊廣島奪下央聯優勝,闖進季後賽。

 
 
地點就在豪門球團讀賣巨人主場東京巨蛋,黑田博樹先發登板,首局就遭到坂本勇人2分全壘打狙擊,但廣島反撲很快,3局上先靠失誤攻回1分後,鈴木誠也與松山竜平4局上連續開轟,廣島超前比數。
 
鈴木誠也5局上再敲出2分彈幫助廣島追加分數。
 
黑田博樹6局下1出局有人遭遇二、三壘有人危機,只被堂上剛裕擊出滾地球掉1分,力守領先退場。
 
 
隨後兩隊在8局各拿1分,廣島終結者中崎翔太守住江山,讓最後一名打者龜井善行揮出滾地球出局,廣島宣告登頂。
 
黑田博樹主投6局用86球,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掉3分皆責失,投出4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封王戰奪下勝投。
 
賽後,黑田博樹被全隊被拋在空中,41歲大叔掩面而泣,畢竟2016年球季對廣島來說,真的非常特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田博樹#廣島#日本職棒#中央聯盟#鈴木誠也#讀賣巨人#東京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8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