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把寶寶抱起放地上 母速食店躲雨遇怪異女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21:58
圖/TVBS
圖/TVBS

媽媽們可要特別留意了!9日晚間有名媽媽表示,帶著寶寶在板橋府中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卻碰到「疑似」想抱走寶寶的女子,她特別在PTT上把事情經過寫下來,提醒媽媽們可要特別保護好自己的寶寶,而網友們看到也說:「真的好可怕!」當地後埔派出所所長宋明哲事發後在PTT上貼文表示,經主動連繫後,該公司表示女子是該公司的小天使員工(身心障礙),在等候親人接送下班,看到小朋友可愛而與其玩樂,並無惡意;而寶寶的母親也聯繫上派出所,表示能理解此情況,不會追究。

這名母親描述,表示她9日下午,和媽媽帶著寶寶到板橋府中站附近,因為下大雨,他們便到了附近速食店用餐。此時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突然坐到她跟寶寶旁邊,開始向這名母親攀談,還跑到了櫃檯要了根吸管給寶寶把玩。

 

這名陌生女子侃侃而談,但媽媽感到不耐煩因此不再回話。沒想到此時,寶寶手上的吸管不小心弄丟在地上,媽媽只好一手環住寶寶,一手在撈地上的吸管,沒想到該名女子直接把寶寶從媽媽的左側抱走,然後把小孩放往地上,說要讓寶寶下來走路看看,媽媽嚇了一大跳,趕緊將寶寶抱回來。

等媽媽回過神來,那名陌生女子立刻離開,坐上外頭另一名男子的機車揚長而去。媽媽驚魂未定的說:「也許只是我多心了,也許她真的只是喜歡小嬰兒,也許是我把陌生人想得太壞了,但萬一她抱著寶寶馬上衝出店,我來不及抓回寶寶怎麼辦?」她趕緊將過程放上網,提醒父母們外出時必須多留意自己的孩子。

媽媽將可怕的經歷放上PTT和網友分享,想要提醒會到附近用餐的家長注意,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提醒這名母親要記得去警局備案,或是請店家查查看是否有陌生女子的長相,讓警方多注意一下。
 

編按:10日晚間9點左右聯繫上板橋區後埔派出所,證實PTT上發文確為所長宋明哲委託同仁所貼,內容描述得知此情況後,立刻主動聯繫摩斯漢堡,對方表示女子是小天使員工,當時已經下午4點半,因雨在店內等候父親來接她下班,剛好遇上可愛寶寶,才會主動上前攀談嬉戲,並無惡意,店家也會約束員工,避免引起誤會。而寶寶的母親也主動與派出所聯繫,表示看到貼文,了解對方無惡意,不會追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母#偷報寶寶#府中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92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