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午睡就遭摔! 陸恐怖幼兒園師拎童扔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5:46

管教小朋友究竟怎麼樣才恰當?在大陸河北一所幼兒園內,有一個幼兒園教師,因為2名幼童午休時間不睡覺亂動,便先後將他們拉起身再摔落地上,整段恐怖畫面被監視器紀錄下來,並在網路上流傳,摔童事件現在引發大家熱議,也引來警方調查。

抓起幼童往地上一扔,光看就好痛,你以為就這樣嗎?這名女子火氣很大,掀開被子拉住另一名男童,往旁邊又是一摔,這個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的一所幼兒園中。

 

大陸媒體:「一名教師在幼兒午睡時,因2名幼兒不睡覺亂動,先後對其摔打。」

為人師表這樣好嗎?警方目前已將這名教師拘提,同時勒令幼兒園限期改善,這拎童摔人的畫面很誇張,而在廣西,也有家長控訴老師動粗。

幼兒園教師:「因為我們是這樣子晃,然後打的其實是我的手。」
 

幼兒園的老師拚命解釋,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當時教師拉著小朋友的手反覆拍打,作為處罰,因為這個小男童當時用手戳了老師的眼睛,但這一幕,恰巧被來接孩子下課的家長撞見了。

男童家長:「老師就拖他、拉他,動作還有拍他小腳,很用力的那種。」

家長大怒,指控老師太粗暴,校方則聲稱力道很輕,雙方各執一詞,究竟這孩子要管?還是不管?,一打一罵之間,就怕動輒得咎。

圖/微博北京晚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午休#摔童#動粗#兒童#暴力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0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