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員警盤查遭打趴 民眾圍觀嘲笑猛拍

記者 陳和琳 蘇格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1:43
蘇格蘭格拉斯哥一名疑似吸毒的男子在路邊接受盤查時,突然攻擊2名員警,出拳打人、還出腳猛踹,將員警打趴在地,但附近的路人不僅圍觀起鬨、嘲笑,還拿出手機猛拍,全程冷眼旁觀。

藍衣男子接受盤查、搜身,正當2名員警要將他帶走時,他冷不防發動攻擊。男子猛力掙脫,一拳打中男員警頭部,再朝腹部狂揍,接著對倒地的女警出腳猛踹;男子發了狂往死裡打,2名員警在街頭被打趴,一旁的路人竟然冷眼旁觀,還拿著手機全程錄影。
 

員警遭突襲沒半個人伸出援手,3到4名路人像是怕錯過任何鏡頭,男子打到哪,就跟著拍到哪,一大群人就像在看戲一樣。4名員警合力制伏打人男子,他是24歲的麥考特,當時警方因為在他身上聞到濃濃大麻味,上前盤查卻遭攻擊.男子被判200小時的社會服務,並接受監督18個月。

光天化日,男子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街頭毆打警察,失控暴力行為令人震驚,但民眾冷漠、看熱鬧心態,更令人心寒!

圖/翻攝自YoutubeHaider al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警察#襲警#毆打#圍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8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