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克開金口高歌! 搭兜風KTV抵發表會場


發佈時間:2016/09/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5: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今天的秋季發表會,開場非常的好萊塢,找來了脫口秀主持人柯登開車,載執行長庫克出場。而眾所期待的新iPhone 7跟7 plus,一如專家預期,plus版有雙鏡頭,2款皆有防水功能,而且它們的耳機孔真的被拿掉了,蘋果另推出新的無線耳機Airpods,供消費者加價購買;此外,任天堂的瑪力歐跟最夯手遊寶可夢也出現在發表會上,激勵任天堂股價大漲近20%!

蘋果秋季發表會一開場噱頭十足,找來卡拉OK的主持人柯登,開車送執行長庫克到現場,一群人在車上高歌,最讓人期待的iPhone 7,終於登場!
 

蘋果執行長庫克:「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製作過最棒的iPhone,這就是iPhone7。」

iPhone7跟7 plus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推出的黑色,還分普通黑跟有如鋼琴烤漆的曜石黑,背面原有的條紋也去掉了;除此之外,還有哪些改變呢?

CNN記者:「有防水功能,尺寸大一點的iPhone 7 plus有雙鏡頭,雙鏡頭一起拍照真的是高畫質,還有兩個立體聲揚聲器。」
 

而新款iPhone最大的變革,則是移除了傳統的耳機孔,要聽音樂你得再購買新推出的無線耳機airpods,或是使用轉接頭連接原本的耳機。

發表會上另一大亮點,則是與任天堂的合作。以後在iOS系統上可以玩經典電玩瑪利歐,新的Apple watch上還能玩Pokemon go,並加入了GPS定位系統跟防水功能,以後Apple watch的程式不用再每一個都得搭配iPhone使用,要來抓住果粉求新求變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7#apple watch#庫克#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3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