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肌膚細緻透亮從根本做起 全日本第1支膠原蛋白傳奇


發佈時間:2016/09/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7:52

【保養資訊】
 
女人要讓肌膚呈現細緻白透亮的最佳對策,便是從「根本」做起,而關鍵就在於基底膠原蛋白含量是否充足、健康,膠原蛋白專家朵茉麗蔻歷經17代的進化傳奇,運用兩種海洋性膠原蛋白等天然成分補足年齡肌所需能量,讓逆齡抗老保養有感。

 
 
專為年齡肌膚設計的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全系列8支商品,其中5支商品入圍本屆美妝大賞,經典商品乳霜20等3支商品更榮獲抗老賞等大獎。使用即有感且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不變保證,讓朵茉麗蔻在日本連續5年榮獲抗老品牌銷售No.1的佳績。
 

年齡肌警報,除了代謝力下降,體內膠原蛋白含量也將隨著年齡增長而倍速流失,對肌膚造成的影響不僅是鬆弛、紋路等情形,更將無法代謝已形成的斑點!建議專注抗皺美白同時,最根本的方式便是協助補充並幫助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如此才是有效抗老及白皙的治本妙招。
 
40年前率先將醫療用膠原蛋白放入保養品中,推出第一支抗老乳霜,朵茉麗蔻可說是膠原蛋白先驅!如今更採用較為安全的海洋性膠原蛋白:海鰻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至少8小時;松鯛膠原蛋白,能讓豔陽下膠原蛋白更加強靭,雙重添加更有助維持肌膚水潤,幫助提高膠原蛋白製造能力!
 
 
朵茉麗蔻認為,人體擁有自癒修復能力,於是運用漢方由內調理膚質方式,以大自然的力量賦予肌膚所需營養與能量,給予肌膚根本美白力,使品項屢獲口碑好評,美妝大賞得獎殊榮實至名歸。

立即申請試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根本美白#抗老#朵茉麗蔻#膠原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984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