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逼許金龍回台 陳文茜:多次勸告說重話


發佈時間:2016/09/0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9:16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樂陞科技收購案,最後日商百尺竿頭臨時抽腿,讓市場信心崩盤,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也讓外界產生是否「落跑」的聯想。陳文茜透過友人轉述,其實她多次勸告,「甚至說重話」,但因許金龍誤判情勢,答應兩次回台處理,卻始終不出現,陳文茜只好辭去職位,逼許金龍回台面對投資人。

樂陞科技原本因收購案而被看好,沒想到大動作公開後,日商突然打退堂鼓,市場信心崩盤,樂陞連續6天股價跌停板,投資人望盤興嘆,由於事件影響層面擴大,櫃買中心也將樂陞列入處置股票,從7日起預收款券,每5分鐘撮合一次。

 

樂陞對外宣布,陳文茜在6日辭去獨立董事職位,不少人第一時間將之視為「切割」、「落跑」。經過沉澱,陳文茜友人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該友人轉述,陳文茜之所以辭職,是因她曾多次勸告,甚至說了重話要求許金龍回台,但許誤判情勢,以為在國外可以尋找資金才能解決危機,而不肯儘速回台灣面對樂陞案的受害人。

友人指出,許金龍答應陳文茜兩次要回台,但至9月5日星期一仍滯留國外,最後陳文茜只好以辭去獨董,逼許金龍回台灣面對投資人,絕非落跑。「陳文茜她自己學法律,現在辭去獨董,過去擔任樂陞獨董該負的所有法律責任都必須一樣承擔,根本不可能免責,所以絕對不會是落跑,棄投資受害人於不顧。」

而人在國外的許金龍,於6日公開發表「給文茜獨董的一封信」,表達對她的歉意,並明白指出,從100年至今6年,她全部薪酬只領了216萬,並非坐領高薪。更強調陳文茜早在收購案發起時就提過辭職,但都被一再挽留,「這一次,我們不忍再由她為我們負荷那信手拈來的批評」,向陳文茜公開道歉。
 

陳文茜也在深夜於臉書上貼出「給許金龍、樂陞科技公司人員等的信」,約2000字的內文中,描述當初她進入樂陞的過程,並鼓勵許金龍,只要合法,就不要氣餒,必須努力面對,並希望再見到當年勇敢熱情的許金龍,再次為他鼓掌,但這篇貼文在7日已經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陞#陳文茜#獨董#獨立董事#許金龍#收購#百尺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4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