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兄弟對嘴暴紅 轉型成綜藝咖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0 17:13

菲律賓有對兄弟,對嘴唱歌以超機車的表情大受歡迎,還自稱是只出嘴不出聲音的「空氣歌手」,對嘴的歌曲包括知名團體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甚至連小賈斯汀都被惡搞,現在在菲律賓爆紅,影片的網路點閱率總計超過5000萬次!目前他們已經轉型成為藝人登台演出!

夜店國歌換人唱唱看,這回連原唱黑眼豆豆都要靠邊站。菲律賓對嘴兄弟:「用力鼓動心靈,大聲點,用力鼓動心靈,大聲點。」

搖頭晃腦,動作誇張,2個人的大嘴巴有夠搶鏡,其實大家聽到的聲音全靠CD,這對菲律賓兄弟早就對嘴練成精,偶像團體的歌曲也玩得很盡興。菲律賓對嘴兄弟:「大家一起來,搖動你的身體。」

瞧他們裝正經的耍帥表情,配上爆炸假髮,還有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隨便縮個脖子、擠一下眼睛,整支影片到處都是笑點。不要說我們只向資深偶像致敬,小賈斯汀襲捲全球的暴紅單曲,也是他們的惡搞目標。菲律賓對嘴兄弟:「寶貝,寶貝,寶貝,哦。」

真正讓他們一炮而紅,點閱率破千萬的作品,則是這首辣妹的經曲歌曲。菲律賓對嘴兄弟:「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如果你想當我的愛人,不只是想做朋友。」

這對菲律賓對嘴兄弟現在不只是網路名人,還拍起知名飲料廠商的宣傳廣告,甚至有了自已的招牌歌曲,轉型成專業藝人,改上電視當綜藝咖,明目張膽的對嘴給觀眾看。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25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