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買日本哈密瓜! 航空公司推「生鮮宅配」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5:02

日本水果在台灣,一向都有死忠擁護者,像現在台灣賣場,日本岡山葡萄,水蜜桃,就是熱門日本的當季水果,不過因為價格不便宜,民眾要到日本玩,才能吃到便宜的日本水果。現在國籍航空就搭上這股水果風,把日本富良野的哈密瓜,放進機上餐當餐後水果,還開放宅配,如果民眾試吃後喜歡,就能向空姐訂購,產地直送!

飛機餐點端上桌,甜點水果可是大有來頭,是日本北海道富良野的哈密瓜,吃完了還想再吃,可以直接下訂宅配寄到家。

 

名牌哈密瓜拿出來紮實飽滿,2顆一組2000出頭,產地直送這還是第一次,能夠在飛機上頭買生鮮水果。以富良野哈密瓜來說,日本超市一顆大概賣台幣700,台灣賣場大概1200左右,飛機宅配能再便宜一點,1000上下。

店員仔細調整架上葡萄,要用最好賣相,迎接上門客人,當季水果日本岡山出產葡萄一串要2000多,另外日本水蜜桃禮盒8顆3千左右,水梨也出現在冷藏貨架上。

民眾:「像現在日本賣158元(日幣),台幣也賣158元(台幣),你說哪個便宜,要送禮才會買好一點,一串葡萄要1千多元,那天有人送我一串給我吃,很好吃,但是很貴。」
 

價格雖然高,但是依舊熱銷不敗,過鹹水日本水果果然商機無限,連航空業者都要搶著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水果#產地直送#哈密瓜#飛機#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6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