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控名醫性騷! 李宏信遭停職駁:僅拍肩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3:58
圖/TVBS
圖/TVBS

曾經參選過台北市長的耳鼻喉科名醫李宏信,遭到一名女大生病患指控性騷擾,這名女大生小美就是因為看到李宏信常上電視,認為名醫可靠,到中山醫院找醫師諮詢,並在暑假開刀,但沒想到卻在診間遭到摸胸、強吻;事情爆發後,李宏信開業的診所護士表示,跟診10幾年,沒遇過這種事情,幫醫師喊冤。

常上節目,談自己的專科權威,他就是耳鼻喉科名醫李宏信,卻被女大生指控涉嫌性騷擾。

 

宏仁診所護士:「他是說沒有的事啦,那因為今天早上也是有人打電話來問,所以我打電話去問他,因為他今天早上是在主持會議,所以他今天早上請假的事情,是早就預定的。」

而性騷醜聞爆發,診所門口突然張貼早上休診,但裡頭的護士卻澄清說,李醫師是按照計畫主持會議才會休診,也幫李宏信澄清。

宏仁診所護士:「你說什麼強暴、強吻,什麼襲胸啦,我在這邊做了10幾年,是沒發生過。」
 

事情發生在中山醫院,被害女大生小美是鼻過敏患者,今年2月時曾經到中山醫院找李宏信諮詢,想趁暑假完成手術,8月11至15住院期間都得換藥,沒想到15日小美稱遭到李醫師摸胸、強吻。

李宏信除了在中山醫院任職外,同時自己開宏仁診所擔任院長,診所內貼滿不少報導,不少名人包括吳淡如、寶弟都指定找他看診,名氣響亮,但傳出糾紛後,中山醫院已將他停職調查。

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他自己請病房送下去,所以醫院也不曉得這段事情,後來他申訴之後,我們才去調錄影帶,才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後來我們開會說,認為還是有一個行政上的不妥當,所以先停職。」

不管是院方還是診所,都表示整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多談,就等法律給雙方都想要的一個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名醫#襲胸#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64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