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森勿歧視陸客說 政院:他個人發言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2:14
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表示,「陸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但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說,這是張景森個人發言,非行政院立場。圖/TVBS
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表示,「陸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但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說,這是張景森個人發言,非行政院立場。圖/TVBS

身兼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召集人的政務委員張景森,昨在臉書表示,「陸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要國人不要再歧視陸客。但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5)日在記者會說,這是張景森個人的發言,非行政院的正式政策立場說明。

童振源強調,今年7月來台觀光人數成長7.9%,陸客減少、政府會協助業者,仍歡迎陸客來台,但也要推動「多元觀光」,增加客源,建立友善穆斯林環境、推展東南亞國家來台旅遊,還要活絡國人的旅遊觀光。

 

張景森昨在臉書講,「請不要再不經意發表歧視陸客的言行了」,「儘說些什麼『沒有陸客的台灣連空氣都變乾淨』,這些鳥話令大陸人民情何以堪?這些只會激起大陸民眾對台灣的反感。他認為,大陸人民如果普遍對台灣反感,我看台灣才是真正危險了!」

新任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上午接受媒體堵訪說,他贊成張景森的發言,陸客來台灣訪問,應該要歡迎的,正如同我們歡迎所有各國旅客來台灣看看,尤其我們和大陸的關係特殊,沒有必要用敵意來對待陸客。田弘茂強調,兩岸透過旅遊參訪是很正常的,做得越多,累積將來更多和平發展的厚實基礎,如果過去的做法必須改善,相信政府也會做一些調整,他呼籲「應該要有心胸,民主的台灣,歡迎所有的人來台灣,包括陸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景森#陸客 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53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