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吳派勝利? 黨代表秒拔洪「主委任命權」


發佈時間:2016/09/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8:59

國民黨力拼簡約,全代會吃「3000元桌菜」,連白饅頭都端上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參選主席呼聲很高的吳敦義同桌幾乎零互動,最尷尬的是黨代表當場鼓掌通過未來地方黨部主委要由黨員直選,等於「秒拔」主席洪秀柱的任命權,吳敦義帶著淺笑回應,不要解讀是挺吳派的勝利。

連戰掰開白饅頭吃的津津有味,一度還舉高高,像是提醒桌友別忘了嚐嚐,國民黨力拼簡約全代會午餐吃3000元桌菜,連戰左邊坐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邊是下屆主席呼聲很高的吳敦義。

 

換到舞台拍大合照,結果夾心餅還是連戰,洪秀柱和吳敦義幾乎零互動,進到全代會現場各坐一邊,休息時間找馬前總統合影的人塞滿走道,從制高點看,排隊的黨代表卡到洪秀柱,只得離開座位,起身後也有人找她合影,只是泳渡日月潭的馬前總統不只吸飽陽光,看來還吸足人氣。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主題非常明確,4個字,(地方黨部)「主委直選」。」

中常委提案地方黨部主委讓黨員投票,不能主席說了算,話才出口。
 

國民黨黨代表:「主委直選表決表決,(鼓掌)表決,立刻表決主委直選。」

黨代表完全不想等,當下就鼓掌通過,等於主席洪秀柱一秒丟了地方主委任命權,下一棒提案未來提名不分區立委,要有中央委員點頭才算。

國民黨黨代表:「都私相授受,在這就可以表決。」

有黨代表會場直接開嗆,台下的洪秀柱臉超僵。

前副總統吳敦義:「(洪秀柱被拔掉指派地方黨部主委的權力,外界視為「挺吳派」,挺你選主席的勝利)你不要這麼想啊,哈哈,這個基本上應該有完整的配套。」

一抹淺笑更有想像空間,全代會一邊討論黨內家務事,似乎也提前飄出黨主席之爭的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全代會#3000元桌菜#洪秀柱#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64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