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砸店才交保 為2百元再當警面恐嚇

記者 林佑璇 哀招賢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8:54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到鳳山一家驗車廠驗車,沒想到他質疑店家超收200元的驗車費,要求退還,雙方引發口角,找來了員警處理,結果林姓男子當員警面前嗆人,語帶威脅,當場被員警送辦,但到警局,怎麼又是你,原來男子上週六才因為砸店交保,現在又因為恐嚇被逮,他的火爆脾氣,讓他再次進了警局。

林姓男子到驗車廠驗車,指控店家超收200元,雙方一言不合,找來警察處理。

 

員警:「我都看不出來呀,你原廠的編碼跟車身號碼都一樣阿,人家業者沒有多收你的錢,你這樣知道嗎?」

但查了車牌車號,就連員警都看不出異狀,但男子不肯罷休,甚至當著員警的面出言恐嚇。

林姓男子:「你就不要讓我遇到,讓我在路上遇到,我真的會開車撞死你。」
 

揚言要開車撞死對方,把店家嚇壞了,這下員警也看不下去,直接將人逮捕。

員警:「你在警方面前說什麼,涉嫌恐嚇喔,好了,你叫什麼名字。」

林姓男子:「這樣很難看啦。」

高雄這名48歲的林姓男子,聲稱他5月到鳳山這間驗車廠驗車,店家跟他收了驗車費和更換行照的費用,但店家說只有收驗車的450,並沒有換行照所以也沒有加收200元,沒想到林姓男子堅持被多收了200元要求退費,結果引發口角,最後因為出言恐嚇被扭送警局,但怎麼又是你,原來林姓男子上週六才因為開車砸店交保。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李宗翰:「林姓男子之前也是有毒品其他案件的恐嚇前科,所以這次的鬧事並非第一次了。」

林姓男子有強盜毒品前科,上個月27日才因為低收補助受阻和里長吵架,亮刀爆粗口,還開車衝撞機車,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懷疑店家超收2百元恐嚇店家,火爆的脾氣讓他再度進了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車#口角#嗆人#恐嚇#超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39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