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呢?平交道柵欄降1小時 原來故障了

記者 謝古菁 許立帆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8:56
圖/TVBS
圖/TVBS

苗栗通宵白沙屯平交道上午發生故障,10點左右,柵欄放下來之後一直停在留在火車要來了的警示狀況,進出白沙屯媽祖廟的香客等了半天無法通行也沒有火車通過,才知道是故障了,大約1個半小時,11點半恢復正常。

冒著細雨,香客穿著輕便雨衣等在平交道前等火車經過,平交道噹噹噹響個不停,廣播警示火車要來了,但是怎麼也等不到火車,左看看右看看,看了半天也沒有火車來,有民眾開始覺得不對勁自行舉起柵欄穿越,這是苗栗通霄白沙屯平交道,等著過平交道的是到拱天宮拜拜的香客,有人徒步走在前面,後面還有一大排的遊覽車通通卡在平交道旁,柵欄無法舉起,人車進退不得。

 

原來不是火車要來而是柵欄壞了,除了當地居民,可把香客卡住了,這個平交道是通往拱天宮必經道路,平交道不通得繞遠路,繞1.5公里才能進出參拜白沙屯媽祖。

巡守隊員陳清榮:「沒辦法進來,也沒辦法出去,2、30輛車有吧。」

守望相助隊員趕來幫忙,台鐵人員也趕到現場搶修忙著檢查線路,員警也來了,一方面指揮交通、一方面撐起柵欄,維修這段期間就靠員警人工手動,撐起柵欄讓人車通行。
 

柵欄維修期間一度無預警降了下來,不偏不倚打到一名撐著傘正要穿越的小朋友還好並無大礙,故障期間從10點左右,經過搶修在11點半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平交道#柵欄#故障#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9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