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孝天峇里島婚宴 披長袍馬褂迎娶韓雯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4:23
圖片/愛奇藝娛樂
圖片/愛奇藝娛樂

朱孝天今天在峇里島完婚,迎娶大陸女星韓雯雯。昨天他們就先舉辦單身派對,現場佈置成粉紅色,非常浪漫。而今天早上9點18分進行迎娶儀式,朱孝天連闖好幾關才終於見到老婆一面,場面搞笑卻又非常溫馨。

朱孝天率領伴郎團準備迎娶新娘韓雯雯,只見伴娘團擋在門口,要朱孝天先通過考驗,才能進到屋子裡,新郎就發紅包給伴娘團,朱孝天和伴郎們都穿著中國風的長袍馬褂,進行迎娶儀式,頂著峇里島炎熱高溫的天氣,讓他們各個汗流浹背,終於見到老婆韓雯雯一面,朱孝天還要宣讀愛妻誓言。

 

迎娶儀式告一段落,就等著下午的婚禮,其實朱孝天跟韓雯雯前一天就先飛到峇里島,舉辦單身派對和歡迎酒會,朱孝天的緊張心情全寫在臉上。

藝人朱孝天:「結婚這件事情,一旦成了就是一輩子了,我只能說我很榮幸,可以擁有韓雯雯作為我的妻子。」

朱孝天跟韓雯雯還擺出夫妻對拜的POSE,甜蜜指數破表,而外界期待F4有沒有辦法透過這場婚禮合體,答案卻讓人失望,因為只有吳建豪會出席,言承旭和周渝民都缺席不克前來,不過賓客超過200位以上,想必還是一場眾星雲集的浪漫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孝天#峇里島#迎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6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