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蝦場的蝦可吃嗎?網友解惑被封「釣蝦王」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21:57
「釣蝦場的蝦能吃?」、「釣蝦場會加藥?」這些問題都是不少人到釣蝦場消費的內心疑問,一名有5年釣蝦經驗的網友在PTT上為大家解惑,讓網友們甚至封他為「釣蝦王」。
「釣蝦場的蝦能吃?」、「釣蝦場會加藥?」這些問題都是不少人到釣蝦場消費的內心疑問,一名有5年釣蝦經驗的網友在PTT上為大家解惑,讓網友們甚至封他為「釣蝦王」。

「釣蝦場的池子水混濁」、「蝦子可能是便宜貨」、「釣蝦場的蝦能吃?」、「釣蝦場會加藥?」這些問題都是不少人到釣蝦場消費的內心疑問,一名有5年釣蝦經驗的網友在PTT上為大家解惑,讓網友們甚至封他為「釣蝦王」。

如何分辨釣蝦場有沒有加藥?該名網友告訴大家「如果每一天起碼都能看到一次蝦車(會拎著網格箱子進來)的,基本上這間店就是不可能有加藥。」、或是「蓄蝦池放在能讓你看得到、很貼近釣客能走動的區域的也不可能會加藥」:另外很多人表示蝦池水濁濁綠綠,這位網友解答「9成9的店水會這樣是因為添加食用色素或土粉,效果在讓釣客比較好釣,也避免出現到處遊走與全程使用挫蝦釣法的釣客(傷害蝦子)」。

 

另外也提到「早期釣蝦場檢驗不夠嚴格與完善,導致很多貪小便宜的老闆一次運送大量蝦子,擔心蝦子很容易死只好下些藥劑,但基本上從5年以前,尤其以大都市內的釣蝦場,基本上蝦子你可以放心吃,會擔心就去看檢驗證明,櫃檯找不到就去問老闆看,都沒有就選擇離場吧。」

這位網友還貼心叮嚀愛吃蝦頭的網友,「膽固醇很高自己要衡量一下,然後黑色蝦囊別吃,因為蝦囊算是蝦子的胃袋,裡面其實算蠻髒的」,專業回文讓不少網友留言「封你為蝦霸」、「釣蝦王是你」、「釣蝦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蝦#釣蝦場#水混濁#加藥#網友#釣蝦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7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