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男行善捐物資 持槍擄人未遂破功


發佈時間:2016/09/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20:07

彰化溪州一家工廠女秘書,上午上班停好車遭歹徒鎖定,持槍要挾持,女秘書機警逃離馬上報案,警方快打部隊兩分鐘趕到現場,歹徒還在附近徘徊,馬上落網,警方在他隨身包包搜出道具槍枝,手銬,還有疑似爆料物等危險物品,一度還擔心有爆裂物,要出動防爆小組。35歲的王姓嫌犯,曾因槍砲案入獄,出獄之後到慈善單位捐贈物資行善,如今擄人不成,善行也破功。

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時間是被害人報案後2分鐘,眼前看到的藍衣男子,衣著打扮和被害人描述一樣,馬上攔截抓人,把人壓制在地上,35歲的王姓嫌犯,鎖定路邊停車場,尋找落單女子擄人,工廠女秘書下車之後,差點被他擄走,拼命的跑向工廠,跑了15公尺求救,因為還看到嫌犯亮槍威脅,不過被壓制在地上的嫌犯,馬上替自己辯解。

 

嫌犯辯稱不小心摸到女秘書,沒有要擄人,還說身上的槍枝是生存遊戲的道具,警方仔細檢視,槍枝手銬還有疑似爆裂物,一度請求防爆小組出動支援。

歹徒擄人不成,還在現場逗留,警方不排除在尋找下一個目標。嫌犯自稱平常經常行善,不會害人,追查背景發現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還帶著公司的制服,他在工廠任職2個月,觀察同仁路邊停車之後,需要步行一段路進入廠區預謀犯案,守在路邊停車場隨機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女秘書#行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65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