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份新夜市明開幕 百萬「變形金剛」進駐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5:23

苗栗頭份3日將新開一家,以變形金剛為主題的夜市,業者斥資百萬,打造3尊高達3.5米的變形金剛,包含1個柯博文,還有2個大黃蜂,進駐在離尚順廣場,只有200公尺旁的夜市基地,業者說,光做這3尊變形金剛,就花了1個月,這座夜市占地1200坪,攤位有250攤,未來一周只營業六、日、一,共3天,平常沒有營業的時候,怕有人惡意破壞,空地就會封閉,不讓人隨意進出。

堆高機、大型吊掛機具在空地來來回回,把黃色的機器人腳部放上藍色基座,再組裝上身體、頭部,完成安裝,就成了一個.5米高的大黃蜂。空地內,一個大黃蜂站的直挺挺,另一個造型是伸出右手準備射炮攻擊,不遠處還有一個藍紅相間的柯博文,近距離看,3尊變形金剛都用汽車材料、避震器、煞車碟盤等零件組裝,這些變形金剛主角出現在苗栗頭份這處「金剛基地」,民眾看了都拿出手機拍照。

 

其實這座金剛基地是位在苗栗頭份3日將開的新夜市,這座夜市占地1200坪,攤位約有250攤,開幕後一周只會營業六、日、一,共3天,其餘沒開放的時間,業者擔心3隻要價百萬的變形金剛會被破壞,將會封閉空地,不讓人隨意進出。

觀光夜市推廣協會總幹事陳建同:「那比較特別的,我們特別從台中引進了惡魔雞排,另外我們特別為了金剛基地主題夜市,也特別開模,去做了雞蛋糕模具。」

為了和其他夜市做出區隔,業者打造變形金剛吸引民眾,招商過程除了邀請蚵仔煎、臭豆腐等傳統小吃攤位,未來也會導入客家元素、文創市集,並規劃出「年度主題」,要讓逛夜市的人每次上門消費,都有不同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變形金剛#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112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