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酒廚師撞死阿嬤 朋友念他單親幫頂罪

記者 謝古菁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9:41

苗栗32歲酒駕撞死人,賴姓男子平常是竹南海線餐廳廚師,肇事之後他離開車子但留在現場,沒叫救護車,反倒打電話叫沒喝酒的朋友來頂罪;幫頂罪的朋友也是廚師,他知道賴姓男子是單親爸爸,承受不起酒駕肇事的責任,如果由他出面和對方和解或許可以賠償了事,但被撞阿嬤傷重不治後,朋友沒膽再頂替了,才供出一切。

肇事的賴姓嫌犯走在前面,穿著運動衫跟五分褲、戴著漁夫帽,替他頂罪的陳姓嫌犯後頭穿著相像,他們2人都是竹南海線餐廳的廚師,肇事當夜2人一起聚餐喝酒歡唱,賴姓男子供稱只喝了2杯威士忌,大約80cc,返家途中酒駕肇事,車禍發生後他趕快離開車子,沒叫救護車救人,反倒是急call剛剛一起吃飯、沒喝酒的朋友來頂罪。

 

52歲的陳姓婦人已經當阿嬤,家人找出之前全家開心合照的相片,兒子結婚時拍下全家大團圓的幸福照片。陳姓婦人年輕時離婚,獨力養大2男1女,還幫忙帶孫子,有空可以四處走走晃晃,日前跟姪女去賞櫻花開心拍照留念,普渡這天到苑裡市場看熱鬧,卻遇上死劫,熬出頭的單親媽媽、慈祥阿嬤,卻被酒駕廚師撞死,家屬希望司法判重一點,還她們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單親#頂替#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03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