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女雙退賽 出戰詹家姊妹破局

記者 倪嘉徽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5:22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謝淑薇退賽,確定不會出現謝淑薇和詹家姐妹對決場面。在第三天的賽事,盧彥勳男雙和詹皓晴混雙都傳出捷報,雙雙挺進第二輪。對於謝淑薇槓上網協,甚至和詹家姐妹的恩怨因為這次風波被搬上檯面。盧彥勳以旁觀者立場表示,制度問題可以公開討論,但不要再互相攻擊傷害。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天,盧彥勳男雙傳捷報,和塞爾維亞選手提普賽列維奇直落二闖進第二輪。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我們只要有想要贏的話,都有機會,今天我們不管是在場上的表現也好,還有不管是情緒,整個鬥志跟士氣上,都表現得還不錯。」

被問到謝淑薇奧運退賽風波,盧彥勳直言各方要理性溝通,停止不必要的言語傷害,而網協也應該公開說明改變遴選方式的依據。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我覺得還是停止,互相傷害互相攻擊,畢竟大家都是運動員,大家都是台灣的選手,當然現在大家,現在外界都是在看好戲,我還是覺得這個事情,還是讓每個選手可以好好的發揮,其實還是一樣,就是應該要導回到自己該專心的地方,其實你的對手在網子對面,那兩位或一位而已,我們也不希望每一次不斷的一直發生,他覺得不公平,另外一個選手也覺得不公平,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往一個比較讓大家可以接受的方式,我覺得制度你沒有辦法滿足每一個人。」
 

另外詹皓晴混雙和白俄羅斯選手米爾尼搭擋,直落二挺進第二輪16強,賽後姊姊詹詠然出現在場邊,姐妹倆感情真的很不錯。女雙首輪因為謝淑薇退賽,詹家姐妹確定不會對上謝淑薇,賽後接受訪問時,詹皓晴還不知道對手換人了。

台灣網球選手詹皓晴:「因為我今天很認真在準備混雙,所以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不管對到任何對手,我跟姊姊或者任何一個搭檔都是專注在自我
把我們所訓練的,所溝通的戰術,跟一些默契方面把自己表現好。」

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詹詠然、詹皓晴兩姐妹將出戰大陸組合張愷琳和韓馨蘊。

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網#盧彥勳#謝淑薇#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3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