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掃「麻」煩! 柯震東攜「再見瓦城」登威尼斯


發佈時間:2016/09/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4:1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威尼斯影展在8月31號正式開幕,華人演員這次稍嫌暗淡,只有擔任評審的趙薇以及大陸女星張雨綺受邀出席,而最受矚目的,是柯震東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他跟劇組代表台灣,也是唯一一部華語片,登上了威尼斯影展開幕紅毯,對照兩年前他因為吸毒被逮,心情奧妙可想而知。

一身得體黑西裝,柯震東面對鏡頭話不多,可能是有點緊張,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國際性影展。代表台灣也是唯一一部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競賽單元的華語片,跟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起亮相,三個人滿臉笑容,感覺得出來很興奮,電影公司更公開他們在公寓裡頭的照片,還有印著照片的影展貴賓證跟禮物袋,相當珍惜這次的經驗。

 

影星柯震東:「就是很盛大的典禮,所以很開心,也覺得很榮幸。」

2年前,他才因為在北京吸毒被捕入獄;2年後,他從一個被萬眾指責的明星到今天能夠代表台灣登上國際影展,心情奧妙可想而知,而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大陸女星趙薇。

趙薇第3次出席威尼斯電影節,不過趙薇這次是以電影評審的身分亮相,一身黑色長裙突顯專業,看起來心情輕鬆,不過另外一位以大陸電影代表團大使的身分到場的張雨綺氣勢很驚人,霸氣的低胸土豪金色傘裙禮服,果然成功引起外媒關注,不過有網友笑說怎麼看起來很像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的貝拉公主,就連張雨綺自己也轉發,為今年華人影星不多的威尼斯影展增添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尼斯影展#柯震東#趙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