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之都」杭州辦G20 馬雲當代言人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2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20峰會9月4日在杭州登場,美國總統歐巴馬將藉此和大陸國家主席領導人習近平會面,這場全球關注的盛會,選在「電商之都」杭州舉辦,讓總部也設在杭州的阿里巴巴集團相當風光,董事長馬雲還擔任代表工商界的「B20工作組主席」,他特別拍了一支形象廣告,全程用英語介紹杭州。

G20首度在大陸舉辦,請來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當代言人,宣傳片全程用英文介紹杭州古都。

 

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今天杭州已經成為中國新經濟的推動力量,這得益於電子商務的發展。」

從歷史講到發展策略,短片po出後在微信引起討論,馬雲除了變成G20代言人外,還有個身分,就是代表工商界的B20工作組主席,他也以這身分接受央視專訪,拋出「網上絲路」概念

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原來有絲綢之路,現在我們叫電子之路,電子之道,在這個電子之路上面、eRoad上面,能夠讓全世界的中小企業個人年輕人,能夠自由暢通的進行貿易。」
 

馬雲藉此使力希望G20國家能夠建立世界電子貿易平台,畢竟馬雲是電商企業代表,從今年二季的業績來看,阿里巴巴收入增長了59%,是2014年上市以來的新高點。

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網上找到(商品),你不知道怎麼付怎麼弄,誰來運都是大問題,外匯換來換去都夠搞死你。」

杭州被稱為是大陸的電商之都,行動支付的普及率達到9成左右,居大陸各大城市之冠,這歸功於總部設立在杭州的阿里巴巴集團,G20還沒正式登場,馬雲的阿里巴巴也成為最風光的大陸企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20峰會#杭州#馬雲#阿里巴巴#電子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4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