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個清潔阿姨會包3層」 垃圾袋追出生母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9:49

為了追出嬰兒屍體,警方約談北大環保公司,依照相關地點追查10條搜廚餘的路線,但發現總共有950個收廚餘跟垃圾地點根本很難追查,後來有司機認出來,包裝嬰屍的廚餘垃圾袋手法很特殊,想起來,台北市一名清潔婦人擔心外漏,都會用3層專用垃圾袋包裝,研判應該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一處豪宅,順利找到這名逃逸外傭雅妮宣告破案。

就像這樣用3層垃圾袋包裝廚餘垃圾,警方跟環保公司從包廚餘的手法揪出嬰屍的印尼籍母親雅妮,當時她把裝嬰屍的袋子丟進廚餘桶,由大樓清潔婦人再包裝。

 

楊梅警偵查隊隊長呂芳逸:「這個社區的清潔的阿姨她特別認真,她包廚餘都會包3層,就是因為這個3層廚餘包裝袋,讓我們迅速的鎖定某一條路某一棟社區大樓,就是因為大樓的清潔阿姨,每次都會在廚餘桶包上3層專用塑膠袋,而這就成了警方追查棄屍地點的關鍵。」

30日當天嬰屍曝光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約談收廚餘的北大環保公司,環保公司研判,這裝嬰屍的袋子應該是28日回收,而且垃圾袋上印有台北市專用垃圾確定來自台北,偏偏當天共有10條路線收垃圾,但收集的地點高達950個,很難一個個地點查訪,幸好有司機認出來這個垃圾袋的包裝手法很特殊。很像是平時沿著台北市中山北路收垃圾的其中一個地點。

楊梅警偵查隊隊長呂芳逸:「我們也找到大樓包裝廚餘的阿姨,她也親口跟我們證實那一袋嬰屍廚餘就是她包裝的。」
 

根據了解,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社區大樓緊鄰公園旁邊,因為雇主身分敏感,警方跟環保公司都不願意透露地點,但差一點就拿去餵豬的嬰屍,因為清潔婦人每一次認真的處理垃圾,案情終於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大環保#嬰屍#廚餘#垃圾袋#外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92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