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BTS演唱會門票詐騙 嫌拒捕狠撞警車


發佈時間:2016/08/3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1:3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集團,利用露天拍賣網站和品酒網,販售老酒、韓國團體BTS等演唱會門票,被害人匯款後遲遲不出貨,目前清查有20多人受騙,金額逼近2百萬。日前警方掌握嫌犯行蹤,趁著他下車加油時上前圍捕,儘管嫌犯幾度衝撞警車,最後開一槍嚇阻,順利逮捕5人。

兩名男子下車加油,有說有笑的,這時候後方一輛黑色轎車逼近、堵住後方,警方衝下車,男子拔腿狂奔,走沒幾步路就被警力團團包圍,壓制在地;另外車上同夥想落跑,但前後都被偵防車擋住,一次、兩次開車撞警,還一度要撞上加油島,相當驚險!最後警方開一槍嚇阻,車上的人才束手就擒。

 

原來這一群嫌犯是詐欺犯,在露天拍賣網站和品酒網,打著販售老酒、韓國團體BTS演唱會門票、虛擬寶物等,被害人匯款後卻不出貨,目前清查有20多位被害人上當,受騙金額逼近2百萬。

嫌犯狡猾,指定被害人將款項匯到人頭帳戶,再指示出借人頭帳戶的友人到ATM提款,層層斷點設下防火牆躲避查緝,但總會留下破綻,準備再行騙時被警方鎖定,除了網路詐騙,車上還搜出毒品和槍枝。碰上警方頑強抵抗,不敵優勢警力踢到大鐵板,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拍賣#逮捕#衝撞#BTS#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2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