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開賓士車偷便當店 狂奔5百米落網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1:58
圖/TVBS
圖/TVBS

新竹市一名慣竊到便當店偷錢,被老闆發現想落跑,狂奔了500公尺,最後還是被制伏,因為跑太快,還喘到吐出來,而這名竊賊被裁定羈押,過兩天被發現竟然是開賓士車前往偷竊,因為竊賊被逮無法移車,擋住其他店家做生意,店家報警追查,才發現車主就是小偷。

戴著口罩左顧右盼,竊賊趁著快餐店休息時間鐵門半拉,彎腰闖入店內,一進去,發現老闆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還躡手躡腳先去打開後門,幫自己留個逃生出口,回到收銀機東翻翻、西找找,想找值錢的東西,就在這時候老闆醒來,竊賊馬上跑到後門想溜,老闆一看到馬上追了出去。

 

竊賊跑了500公尺,被熱心民眾與老闆合力制伏,當場還喘到吐了出來,狼狽得被員警帶回派出所,竊賊上門偷零錢,沒想到代步工具竟然是賓士車,因為被移送法辦,沒辦法移車,擋到其他店家做生意,報警才發現車主就是小偷,員警在確認那是犯案工具後,就把車拖吊到派出所。

只是明明有名車,卻要偷小本生意的辛苦錢,這行為也讓人想不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車#偷竊#竊賊#逮捕#警察#員警#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61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