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IS小劊子手傻眼 英男:那是我兒子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4:57
有英國男子聲稱,小小劊子手其中一人(藍箭頭處)是他兒子。圖/截取自YouTube
有英國男子聲稱,小小劊子手其中一人(藍箭頭處)是他兒子。圖/截取自YouTube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先前公布最新處決影片,有5名10到12歲的小男孩身穿迷彩服頭戴黑頭套,擔任行刑的劊子手,射殺眼前的庫德族人質。小小劊子手冷血開槍的畫面震驚全球,但最驚訝的可能是一位英國男子,他聲稱其中一名男孩是他失聯已久的兒子,不解從前愛在公園追逐昆蟲的小孩,怎麼成了殺人機器。


 
男子與莎莉(右)抱著他們剛出生的兒子小喬(中)。圖/截取自《EXPRESS

小小劊子手殺人畫面曝光之初,就有外媒發現,其中一名男孩有白色膚色和藍眼睛,認為他可能是英國人;果真就有一名英國籍男子聲稱,那是他失聯的兒子!男子表示,兒子名叫小喬(Joe),是他與英國龐克搖滾樂團吉他手莎莉(Sally Jones)所生,兩人分手後,莎莉改嫁伊斯蘭國「網軍」首領侯賽因(Junaid Hussain),2013年就帶著當時10歲的小喬遠赴敘利亞,侯賽因後來命喪於美軍的空襲。

由於英國法律規定國民從10歲開始就得負刑事責任,假如小喬後來被捕,恐怕會依殺人罪遭到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斯蘭國#IS#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3908

0.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