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氏紀錄認證! 逼真蝙蝠俠盔甲藏23武器


發佈時間:2016/08/3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4:12

 

蝙蝠俠電影裡英雄要鏟奸除惡,身上需要配備很多科技裝備,愛爾蘭有位特效藝術家打造出一件蝙蝠俠盔甲,裡面藏著23種武器,造型逼真功能也很實用,獲得今年的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有雷射光束、威力強大的秘密武器,蝙蝠俠這一身黑色盔甲威力無窮,隨時可以嚇跑反派惡棍。
 

特效專家:「另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是蝙蝠追蹤裝置,是漫畫的經典科技,小型的藍牙追蹤系統,形狀是個蝙蝠造型磁鐵,車子開走了你就可以立刻追蹤。」

智慧科技和黑色盔甲完美結合,出自愛爾蘭這位特效藝術家之手,從小就愛蝙蝠俠電影,Cosplay道具做出興趣,這件盔甲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特效專家:「很多的武器功能實際種類非常多,有些製作也很簡單,但要全部都融入一件Cosplay裝備23種實用的武器,是個很大的挑戰。」
 

同樣也是蝙蝠俠粉絲,瑞典男子打造的這輛蝙蝠俠戰車,千里迢迢搬到莫斯科展出 ,開上大街特別引人矚目。

蝙蝠車車主:「太棒了,這麼多人來看我16年前製造的這輛蝙蝠車。」

民眾拿起手機拍不停,戰車不只造型顯眼,價格更是令人咋舌,造價1百萬美元、台幣3千萬,正向買主招手,把蝙蝠俠戰車帶回家。

圖/Order 66 Creatures and Effects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蝙蝠俠盔甲#特效#蝙蝠車#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42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