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大陸校園拍新戲 劇組遭控打人見血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4:25
圖/新浪娛樂微博
圖/新浪娛樂微博

韓流舞王Rain跟南韓女團F(x)成員宋茜(Victoria)正在大陸拍攝電視劇《八月未央》,不過26日卻傳出劇組在大學取景時,遭學生埋怨製造噪音,離開後留下一地垃圾,更傳出劇組工作人員對圍觀的學生動粗,讓戲未上已爭議不斷。

《八月未央》是由大陸同名小說改編,日前公布由Rain跟宋茜合演男女主角引起轟動,但26日卻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指控《八月未央》劇組在華東政法大學拍攝期間,劇組人員製造出許多噪音,嚴重影響正在準備司法考試的學生,又有學生po上照片,指控劇組拍完戲後留了一地垃圾都未清理;更有學生爆出劇組人員對圍觀拍照的男學生動粗,把男學生打到見血。一個個事件都引起該校師生不滿,湧進《八月未央》官方微博留言,憤怒說:「不要以為拍個戲,學校就是你們的」、「真沒水準」並要求劇組出面道歉。

 


圖/新浪娛樂微博

《八月未央》劇組在27日即發表聲明道歉,表示工作人員確實有處理不當。並解釋,滿地垃圾的照片是在未完成拍攝時拍的,之後有做清理。對於毆打學生事件,劇組表示:「言過其實!」並解釋該名路人不是學生,且是為了保護藝人才跟路人發生爭執跟推擠,在當下已經有跟當事人道歉並獲得諒解,雙方沒有受傷。該劇於28日完成所有在華東政法大學的取景,並承諾會在拍攝完成後將校園恢復原狀。但網友似乎仍不領情,表示:「你是在學校,你保護了學生複習不受打擾了沒?」並呼籲華東政法大學趕緊控告劇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ain#F(x)#宋茜#Victoria#八月未央#華東政法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