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吃夫妻檔遊走車廠 假看車吃免錢的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2:48
圖/TVBS
圖/TVBS

日前在台灣北部,打著假加盟真騙吃的夫妻檔,又遊走到彰化汽車展示中心,有民眾指控,這對夫妻檔不只穿著一模一樣,就連選擇的地點跟手法也相同,他們先佯稱要買車,請專員招待他們,卻不停吃點心、喝咖啡,被專員識破身分,竟然情緒激動惱羞成怒大罵,而專員實在受不了,怕影響到其他客人情緒,找來員警處理,但這對騙吃夫妻檔看到員警一樣耍賴,甚至坐在地上不肯起來。

藍衣男子頭戴鴨舌帽,講話越喊越大聲。

 

夫妻檔:「他說我們是新聞看到的,大家都知道,那來告我啊。」

他說不然找警察來,不然告我啊,旁邊女子跟著附和。

夫妻檔:「講話一定要這麼大聲嗎,你看他說他原本要拚輸贏了,你本來要拚輸贏ㄟ,要拚輸贏就來。」
 

兩個人一搭一唱,他們被民眾指控,就是遊走台灣北部中部的騙吃騙喝夫妻檔,27日到彰化汽車展示廠,假借要買車的名義,但卻不停吃招待的點心喝咖啡,被識破身分,就惱羞成怒大罵店員。

夫妻檔:「我們是要跟你買車你要幫我們介紹對不對,你不能因為別人怎樣就怪我們啊。」

展示廠專員最後實在受不了,找來員警處理,夫妻檔耍賴,坐在地上不肯起來,車廠自認倒楣,低調不願多說,不過看夫妻檔的穿著好眼熟,原來跟13天前的新聞幾乎一模一樣。

夫妻檔vs.汽車專員:「這是我們的冤枉,你逮捕我們。」

丈夫藍色POLO衫,太太白底蝴蝶結上衣,在新竹打著加盟名義四處騙吃騙喝,夫妻倆不只手法一樣,衣服換都不換,想不引人注意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盟#詐騙#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73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