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身也暖心!澳青年打造「行動沖澡車」 遊民免費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00:08

為了讓遊民能夠方便洗澡,澳洲兩名青年尼克(Nic Marchesi)和盧卡斯(Lucas Patchett),打造出「行動沖澡車」的服務,開到定點就能提供當地遊民免費洗澡,讓受惠的遊民和路過民眾讚不絕口!

根據《9News》報導,尼克和盧卡斯在前年創辦了一間洗衣公司,也打造出行動洗衣車,提供遊民免費洗衣服,這項善心服務大獲好評,也逐漸展開知名度,現在澳洲已經有11台行動洗衣車,也因如此,兩人在今年1月獲得「澳洲傑出青年獎」的殊榮。

 



今年兩人又有新計畫,推出「行動沖澡車」,配備了水箱、熱水器和廢水收集等功能,還有洗手台等裝備,讓遊民能舒服在裡面沖個熱水澡。尼卡和盧卡斯也在受訪時表示,其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要保持熱水供應,後來兩人想到利用汽車引擎的熱能,成功讓沖澡車運行。


 


他們說,原本遊民要洗澡只能到慈善中心去,而其他單位提供的洗澡服務也不是很方便,希望能透過這項服務,讓遊民感到舒適便利,指出團隊的理想就是希望遊民能得到應有的尊重,讓他們和社會的聯繫更緊密。

善心舉動被民眾大推,還在試營運的階段就大獲好評,明年開始,他們的行動洗衣車計畫也將走出國外,在美國推出。





圖/Orange Sky Laund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民#洗澡#洗衣#沖澡車#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3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