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兼職當經紀人 帶團搶攻演藝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演藝圈中多了3個新團體,其中有2個團都是走搞笑路線,一個是「孝女時代」、一個是「胖胖堂男孩」,這2個團體現在搶攻尾牙、春酒市場;而另一個團體則是走日本萌系路線的「小隻的」,這3個團體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的經紀人,都是在演藝圈中很資深的藝人。

藝人孝女時代:「大家好,我們是孝女時代。」

你沒看錯,3個搞笑女諧星組團了,小甜甜、蝴蝶姐姐還有小優,以新的形式進攻演藝圈。藝人孝女時代:「蝶兒就是兒童界的,舞蹈是小蔡依林,長相是林志玲。」

每個POSE都想展露性感,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很搞笑,自我感覺很良好的3個女生,在演藝圈裡敢說敢秀敢扮醜,現在會湊在一起組團,全靠轉當經紀人的藝人汪建民牽線,而3人看準的,就是尾牙商機。孝女時代:「所有的尾牙或者是春酒,然後跟跨年都可以找我們,因為我們堅持唱現場,然後也已經有排好至少3首的舞蹈,所以便宜又大碗。」

「孝女時代」信心滿滿,還準備推出24孝寫真集,不過除了她們,最近由白雲、沈玉琳、NONO、張克帆跟馬國畢,這幾個大男生也組了新團體,就叫做「胖胖堂男孩」。

節目上跳舞搞笑,5個體重加起來好幾百,歲數加一加也超過200多的男藝人,因為上節目做效果,沒想到卻一舉爆紅。藝人白雲:「這5個,都是能獨立工作的,那5個湊在一起的話,那廠商當然花得太多,這一點我們覺得就是說,我們成軍2個鐘頭,2個鐘頭就…,也沒有解散啦。」

在節目上的搞笑演出,博得高收視率,也因為這樣,「胖胖堂男孩」開始有了邀約,資深製作人兼經紀人的沈玉琳,也打算把本來在演藝圈,就各自有發展路線的5人湊在一起,比拚年輕一輩的孝女時代。

藝人沈玉琳:「孝女時代,應該可能這個喪事部分的邀約,會很熱門,因為如果說一般的喜事啊、或者廟會活動啊、其他的演唱類型的活動啊,可能衝著這個名字呢,就稍微有些疑慮,孝女時代,妳只能跟台灣仁本,跟我、我們一起密切配合,其他的對不對,尾牙誰找妳去啊。」

胖胖堂男孩、孝女時代,都是演藝圈藝人自組團體,兩團車拚搶尾牙,就連經紀人也是演藝圈中的大咖,不過除了沈玉琳、汪建民,從藝人轉當經紀人的,還有他。藝人黃子佼:「小隻的,歡迎3位。」

主持過大大小小記者會的黃子佼,不再只是當主持人,他花了1年時間,找了3個平均年齡只有20歲,平均身高150幾公分的可愛女生,組了萌系女子團體「小隻的」,擺起連拍POSE有模有樣,所有訓練出道,黃子佼全都自己來。黃子佼:『我現在操作的模式,確實是比較參考日本的路線,就是先從,然後呢,之後可能還會有唱片,或者是其他。」

「小隻的」走日系路線,當然身為經紀人的黃子佼,對她們的要求也非常高。藝人小隻的:「他(黃子佼)給我們比較溫柔的壓力,可能就說,好,妳們加油喔,我今天已經花了多少錢,然後妳們要好好的表現。」

演藝圈中資深藝人兼當經紀人,能不能就此捧出新一代的天團?得看市場反應了。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406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