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規模6.2強震 釀247死、逾300傷


發佈時間:2016/08/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4: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義大利中部昨天發生規模6.2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增加到247人,還有300多人受傷,數千人無家可歸;主震過後大大小小餘震超過140起,對災區造成二次傷害,救難人員徹夜搶救,終於在震後17小時,從瓦礫堆中救出一名8歲小女孩。

救難人員徒手開挖,強震17個小時後,從瓦礫堆下抱出一名8歲小女孩,在場所有人大受鼓舞,另一頭的房屋殘骸下也傳出微弱呼救聲;民眾透過小小的洞口,幫受困女子打氣,這場規模6.2強震,幾乎把山城阿瑪特里切夷為平地。
 

CNN氣象主播:「這棟鐘塔是13世紀蓋的,從比對圖你可以看到災情有多嚴重,而且時間正好停在(地震發生的)3點36分。」

主震過後大大小小餘震共超過140起,其中最大的規模約5.5,靠近震央的小城沙勒它不少房子被震垮。

CNN氣象主播:「這裡有將近70個小斷層沿著義大利山脊分布,每一次餘震釋放的能量,都有可能造成附近斷層移動引發餘震。」
 

這起強震截斷聯外道路,大型機具根本無法入山,專家估計死傷人數恐怕持續上升,造成的經濟損失可能高達幾十億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強震#餘震#經濟#天災#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139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