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暴雨成災 70多人冒險車當船渡河落水


發佈時間:2016/08/2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2: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暴雨成災,多地災情頻傳,目前知道洪患已經造成數十人喪命,還有70幾個民眾拼命擠上巴士車頂,想要將車當船漂流過河,沒想到巴士車身一翻,上頭的人全都落了水,畫面險象環生。

70多人擠在巴士車頂,底下洪水滾滾而來,沒想到下一秒,重量過重車身一歪,所有人全部落水,受到連日大雨影響,印度恆河暴漲,大水掏空地基淹進家門,就連大馬路也整個被淹沒,民眾捲褲管拉裙角,全身大包小包忙著逃難。
 

CNN主播:「印度恆河河水暴漲,導致多達200萬人受到影響,數千人被安置在避難所,已經嚴重水患的地區,還會再下更多雨。」

孟買地區橋墩斷裂道路破洞,路面積水嚴重,有人划船驚險涉水,有的只能無助站上屋頂等待救援,全印度至少3個省份災情慘重。

印度民眾:「我們現在有很多問題呀,很多東西都沉在水裡,食物飲用水還有交通船通通都沒有著落,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印度民眾:「大水從3天前就開始肆虐,整片陸地全被洪水淹沒,農作也全部死光光,大水也開始沖進我們房子。」

聖城瓦拉納西的火葬場被大水吞噬,民眾只能在住家陽台送別過世親人,印度遭逢雨季造成數十人身亡,但中央邦馬德亞省省長喬汗卻被拍到明明是在視察災情,卻穿著一身白衣白褲,還由2名警察抬著行經災區,甚至滿臉笑容,照片曝光,官員態度引來外界強烈抨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河水暴漲#恆河#洪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690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