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稽查未過! 北市10間親子餐廳遊具沒安檢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2:33
圖/TVBS
圖/TVBS

北市有不少的餐廳,會擺放溜滑梯、球池,甚至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讓親子可以同樂,不過台北市衛生局8月稽查發現,25家親子餐廳,有10家沒有安檢證明,9家自主歇業,但其中1家卻無視違規,持續開放使用遊樂設施。

大型球池、夢幻旋轉木馬,通通搬進餐廳裡讓親子同樂,但台北市衛生局,8月5日和11日兩度稽查發現,這間餐廳提不出安檢證明,要求公告遊戲項目暫停使用,業者當下雖然也擺出告示牌停止使用,不過實際追查卻發現,業者臉書在8月18日還是持續接待藝人辦派對,好幾個小朋友就坐在旋轉木馬上玩樂,無視衛生局規定,放任沒有安檢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使用。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處處長王明理:「依照這樣子的法令限期改正,那你沒有提出安全合格報告就提供使用,按照消保法相關的罰則36跟58條,可開罰6萬到150萬。」

不只這間有問題,衛生局稽查北市25家親子餐廳,包含知名兔子餐廳2店、Moon spring、童趣放肆三隻羊等,有高達9間提不出安檢證明,通通自主歇業轉型重新裝修,改走其他方向,就怕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子餐廳#衛生局#安檢#違規#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7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