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樂天挑戰亞馬遜 最新閱讀器AuraOne


發佈時間:2016/08/2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22: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講到電子書閱讀器,很多人第一個就會聯想到亞馬遜,亞馬遜在2007年推出第一代Kindle後,頓時讓紙本的書籍市場飽受威脅,卻也讓亞馬遜穩坐電子書市場的龍頭寶座,更在今年發展到第八代的旗艦機種,不過就在這個月出現了勁敵,那就是日本樂天集團旗下的企業,推出一款新的電子書閱讀器「Aura One」,7.8英寸的大螢幕,超越市面上所有的閱讀器,價格卻相對實惠,甚至還有亞馬遜Kindle沒有的三大功能,就是要來跟這電子書霸主,一較高下!

亞馬遜貝佐斯身價飆,超越巴菲特,號稱地表上最敢燒錢的狠角色,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連股神巴菲特也對他讚譽有加,身價美金653億亞馬遜貝佐斯前三名,剛在上個月出爐富比世雜誌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貝佐斯以653億美元的身價取代了巴菲特,首度擠進富豪榜前三名。
 

亞馬遜第二季財報、獲利創下3季新高,根據最新出爐的亞馬遜第二季財報、獲利不但是連三季創下新高,還連續五季呈現盈餘,是2012年來首見,讓貝佐斯身價水漲船高,亞馬遜創造財富守則,犧牲獲利再創新,總是犧牲獲利來開創新業務,亞馬遜現在反倒藉著新業務,一掃過去連續虧損的窘境。

亞馬遜第八代Kindle旗艦機,新Oasis,除了在電子書閱讀器的功能上推陳出新,今年更先後更新了入門版的Kindle,並推出第八代的旗艦機型KindleOasis,新電子書售價攀高合台幣每台1萬元,儘管標榜著更輕、更薄,卻也有民眾反應一台將近290美元,快要一萬塊台幣的價格,實在太貴,偏偏就在這個月有勁敵前來下戰帖。

樂天挑戰亞馬遜最新閱讀器Aura One問世,這是日本樂天旗下的電子書服務Kobo,推出的最新閱讀器Aura One,同樣是又輕又薄,卻比亞馬遜甚至市面上任何一款閱讀器都還來得大,內建8GB的儲存空間,最多可儲存600本書,充飽一次電還能維持一個月,而且價格更實惠,商場競爭難逆料樂天電子書新功能,但想跟電子書的龍頭單挑也得有兩把刷子,而Kobo Aura One就擁有三項,亞馬遜Kindle沒有的功能。
 

不只能在水邊閱讀還可以在水裡閱讀,除此之外更不怕用戶在睡前閱讀,新增特殊功能,讓使用者手動或自動調整螢幕的藍光比例,以減少對眼睛的刺激,樂天電子書叫陣,亞馬遜接招受矚目,比起單純的閱讀,Kobo還將整合「電商」、「金融科技」以及「內容」,能否成功奪下電子書市場的霸主地位,亞馬遜下一步,大家等著看貝佐斯如何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子書#亞馬遜#貝佐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4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