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家產分配!兒反鎖母住家 母提告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一名76歲老婦人,在中秋節後有家歸不得,原因是在外地工作的兒子,認為家產分配不公,返回台東老家大吵,把老婦人家的廚房和廁所反鎖,還把廚房裡的瓦斯桶、鍋碗瓢盆全搬到門外,擺明不讓老婦人使用;兒子如此對待自己,老婦人心痛萬分,思考了一個星期,決定對自己的兒子提告。

拉開鐵門,廚房裡空空如也,東西全被搬空,打開後門一看,才發現瓦斯桶、鍋碗瓢盆,全部堆在外頭,但這不是家裡遭小偷,而是自家人所為。村長:「他(兒子)把瓦斯(管線)剪斷了。」

怎麼會這樣?76歲的邱姓婦人感慨,在台中工作的二兒子,中秋節時回台東老家大吵,說家產分配不公,一氣之下,竟把自己分得的房產,也就是老婦人住的這間房子,廚房和廁所反鎖,家具全部搬光,還把老婦人的衣服,丟得滿地都是。婦人女兒:「他(兒子)說屬於他的部分,鎖起來不讓我媽媽進去,不讓她使用就對了。」

中秋佳節,大家開心團圓,行動不便的老婦人,卻得委屈地跟鄰居借廁所。婦人:「我講話(解釋)他不要聽,房子跟地我都要收回來。」記者:「不給他了喔?」婦人:「不給他了。」

辛苦把9個孩子拉拔長大,年紀大了,二兒子卻這樣對待自己,老婦人鐵了心,要告兒子拿回房產,給他一個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