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響出問題 周子瑜臨危不亂Hold住全場


發佈時間:2016/08/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2:5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團「TWICE」上半年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後,雖然已過了宣傳期,但行程依舊滿檔,日前她們為節目在彩排時,音響卻意外發生小插曲,不過卻只有周子瑜一人不動聲色的看著大家。雖然人氣居高不下,但是卻有新女團BLACK PINK出道,聲勢超強,緊追TWICE!

才剛跑完第二張專輯的宣傳,立刻馬不停蹄的在韓國著名的江陵,準備錄製戶外節目,正在認真彩排的她們跳自己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沒想到跳到一半,音響突然發出超大吵雜聲,現場8位小女孩立刻停下動作、摀住耳朵,只有最右邊的周子瑜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照樣的撥著頭髮,不動聲色的想要繼續跳舞,卻看到團員們紛紛拿下耳機,自己才默默把耳機脫下來,許多粉絲看到這隻彩排影片,都說周子瑜真的超淡定!

 

之前因為她的招風耳,讓粉絲都笑說就像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所以有原力保護,才沒有被噪音影響。人氣超高的她們,現在卻有了新勁敵,這個月8日才出道的YG新女子組合BLACK PINK,奪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第一名,寫下女團中出道以來最短時間,獲得音樂節目第一名的紀錄,就連MV都一次推出雙主打歌。

點閱率兩週各別破1千6百萬和1千9百萬,不僅唱跳實力兼具,各自擁有獨特魅力,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更傳出才出道10天,廣告邀約就突破10個,被封為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新人團體,人氣直逼TWI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CE#BLACK PINK#人氣歌謠#周子瑜#偶像#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4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