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撞死刑警!駕駛判7年6個月 家屬:難接受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21:29
圖/TVBS
圖/TVBS

警察遭到酒駕撞死,家屬不服輕判,雲林一名偵查佐陳彥儒,去年19日凌晨,被台大雲林分院夜歸護士發現,陳屍在虎尾鎮清雲路,路上血跡刮痕長達845公尺,急救無效,陳彥儒因被一路拖行,後背從肩膀到屁股的皮膚遭到剝皮式的慘死,撞死人的酒駕男子,被判7年6個月,家屬無法接受,懷疑死因不單純。

遭撞死刑警陳彥儒母親:「很可惡,這個人很惡劣把他害成這樣。」

 

一想到兒子被撞慘死,撞死人的駕駛只被判7年6個月,媽媽的眼淚帶著氣憤,實在無法接受。

遭撞死刑警陳彥儒母親:「不知道怎麼發生,沒人看到,派出所報案,人已經被撞死。」

意外過了1年,媽媽拿出生活照,看著當時讀警專穿制服的兒子好像昨天的事,還有一家人的合照多開心,但現在什麼都沒了。去年5月,雲林斗六分局刑警陳彥儒,行經虎尾鎮清雲路,被一名林姓酒駕男子撞拖行845公尺慘死,經過1年肇事的林姓駕駛,被判7年6個月,家屬無法接受,怒批根本輕判。
 

遭撞死刑警陳彥儒大姐:「他很相信朋友,所以說搞不好是有人約他到哪裡,去幹嘛沒人知道。」

家屬提出疑點,認為去年5月18日近11點,監視器拍到陳彥儒的車經過意外地點,但是一直到5月19日凌晨1點50分監,視器又拍到酒駕的林清心開車拖行陳彥儒,中間3個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沿著事發路段,掛上尋求目擊者的看板,希望找到意外當天的目擊者。

遭撞死刑警陳彥儒大兒子:「肇事駕駛很想要敷衍了事,也沒有說要賠錢,」

就讀大四的兒子還抱持著一絲希望,希望能還給枉死的爸爸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警察#拖行#監視器#輕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108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