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獻「聲」 首談解散:真的很抱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14:3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傑尼斯天團「SMAP」確定年底解散震驚粉絲和演藝圈,成員之一的稻垣吾郎在18日晚上率先在廣播節目向粉絲道歉,木村拓哉昨天也用沙啞的聲音沉重的跟外界透露最近的心情,讓粉絲越聽越難過。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大家晚安我是木村拓哉,這次SMAP的事情讓大家難過了,我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木村拓哉終於獻聲,雖然是聲音的聲,但這是他首度對於解散消息發表感想,先是道歉,再解釋自己的心情和粉絲一樣五味雜陳,找不到適當的話表達內心感受,目前人在夏威夷的木村拓哉,用錄音的方式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不停向粉絲道歉。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我現在對所有SMAP粉絲只有非常抱歉的心情,真的對不起。」

不到一分鐘的言論,聽到的卻是木村拓哉低沉的嗓音,讓粉絲越聽越難過,其實今年年初就曾經傳出解散消息,後來木村拓哉居中協調暫時化解危機,沒想到才維持7個月又傳出因為其他團員不滿傑尼斯偏袒木村拓哉無視其他人存在引起內鬨,SMAP確定年底解散,讓木村拓哉在廣播的這番道歉告白聽來特別有弦外之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MAP#木村拓哉#解散#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40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