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記者 甜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1: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1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只賣1種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裝,標榜用料新鮮實在,經常大排長龍,另外還有1間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高顏值的甜點飲料都在網路帶動熱潮。

首爾弘大商圈人潮聚集,好多人在這個小小店面排隊,全都是衝著人氣甜點而來,店員在高腳杯裡放入起司冰淇淋,接著擠入香草冰淇淋,放上幾塊奶油餅乾,淋上糖漿、撒上巧克力粉,再重複擠冰淇淋的動作,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
 

美食部落客:「冰淇淋裝在免洗的紅酒杯,真的是提拉米蘇的味道,我也嚇到了,真的很好吃。」

這家店標榜使用義大利進口的馬斯卡彭起司,作為提拉米蘇的原料,香草冰淇淋用鮮奶油新鮮製作,1個單價4900韓元,相當於台幣150元,以小吃來說或許貴了點,但是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弘大商圈,打趴不少有座位的蛋糕店。

南韓民眾:「常常大排長龍真的是有原因的,冰淇淋的味道真的很好。」
 

顏色漂亮可愛的甜點咖啡最受女生歡迎,首爾這間咖啡館推出彩虹咖啡,在拿鐵奶泡上,用七彩糖霜畫上彩虹和雲朵,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

南韓民眾:「很可愛,這個咖啡廳取名為彩虹,顏色很像小朋友,好可愛,真的很好喝,和男朋友一起來喝的話,好像會很棒。」

好看又好喝的彩虹咖啡 ,在Instagram成為熱門標籤,南韓咖啡店競爭激烈,高顏值的甜點飲料,有話題也有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爾#彩虹咖啡#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