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裏原宿米其林泡芙 可愛兔子萌出超人氣


發佈時間:2016/08/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08:38
東京原宿是年輕人逛街的天堂,有許多時尚店家與話題餐廳,今天就要帶大家到裏原宿的巷子裡,去一家非常可愛的兔子泡芙店排個隊。

車水馬龍的裏原宿,有一家店總是能讓人們停下腳步,在店裡最常聽到的是「好可愛!」幾乎是所有人脫口而出的第1句話,因為真的很可愛!進到店裡放眼望去到處都看得到兔子的身影,就連端上桌的食物也是可愛的小兔子。
 

來自法國的老闆尼可拉謝爾,曾是米其林一顆星餐廳的廚師,從前菜到甜點一人包辦,也因此把做菜習慣帶到日本,他擅長把香草運用在甜點裡,讓甜點更滑順。

老闆尼可拉謝爾:「這裡面是用新鮮羅勒做的綿密慕斯,在慕斯裡又加了用義大利香醋炒過的草莓,義大利香醋、草莓、羅勒,這3個是絕配,來吃我的泡芙吃這個就對了。」

過去在餐廳磨練多年的功力讓尼可拉敢大膽嘗試,他有兩大堅持,使用香草提味,每種食物至少要有3種口感與口味。
 

老闆尼可拉謝爾:「我們家的聖代,你吃到這裡時會有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再往下挖一點會嚐到甜甜的焦糖醬,每一層都有不同口味與口感。」

11層的開心果聖代早就超越尼可拉謝爾的堅持,也因為他的堅持,讓愛吃甜點的人多了一個大飽口福的好地方!

圖/Nicolas House 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宿#排隊#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727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