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凌晨2車陷火海 撲滅驚見一具焦屍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3:32
圖/TVBS
圖/TVBS

苗栗縣竹南鎮今天凌晨4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處民宅前空地2輛自小客車燒毀,警消在2車之間發現一具焦屍,火勢還延燒到一旁建築物,雖然沒有造成其他傷亡,但遭火勢波及的住戶全家人都逃了出來,唯獨不見屋主的52歲長子,警方不排除這名失聯男子跟焦屍之間的關聯性,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以及焦屍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意外現場,白色轎車和另一輛銀色轎車被燒得剩下框架,周圍拉起了封鎖線,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凌晨4點多,苗栗縣的竹南鎮一間三合院,火勢來的突然,消防隊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火燒車,沒想到在撲滅火勢後,卻意外發現2輛車中間有具焦屍。

 

消防隊員杜泳霖:「就是我們後面,在殘火處理的時候才發現,那個2台車子中間有一具焦屍。」

睡到一半突然聽見爆炸聲,遭火勢波及的翁姓屋主,形容他衝出屋外時,時間還不到凌晨4點,但停在自家門口的車子已經冒出火光,本來還想把另外一輛車子移走,但火勢實在太大只能放棄,但最讓他感到驚慌的是家裡每個人在第一間都逃了出來,唯獨不見52歲的長子。

火警意外後,52歲的翁姓男子無故失聯,起火的2輛車之間又發現焦屍,警方不排除兩者之間的關聯性,要再深入探究起火原因,以及現場焦屍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火燒車#焦屍#警察#警消#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4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