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竊車案難破 監視器缺「車軌辨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9:22
圖/TVBS
圖/TVBS

統計雲林縣汽機車竊盜案,從104年到105年7月就有63件沒有破案,主要因為雲林縣有4千多支監視器,但只有斗六市的監視器有安裝車軌辨識系統,什麼是車軌辨識系統?只要在電腦輸入車牌號碼,系統會自動偵測監視器畫面上的號碼,5分鐘內這輛車經過的所有地方全部顯示,大大節省辦案速度,雲林縣現在還只能靠員警的肉眼一個一個過濾監視器,至少需要花1個星期可能都還找不到,但礙於雲林縣府經費不足,目前只能慢慢汰換。

光雲林虎尾鎮光復路、成和街口抬頭一看就有8支監視器,有縣警局的、有公所的、有附近汽車美容、中古車廠的,用公帑補助架監視器又沒整合,是不是拍到同個角度也不知道,最重要的是系統沒有連線到派出所要怎麼破案。

 

雲林縣104年1到8月汽車竊案共142件有20件未破,105年截至7月底共80件有18件未破,機車則分別是104年9件、105年16件,未破加一加沒破案的竊案就有63件,最重要的是沒有車軌系統而變成懸案。

雲林縣目前全縣有4千多支監視器,只有斗六市9個路口的監視器有安裝32組車軌系統,預計要到年底其他地區才會跟進;員警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雲林成為破案的科技沙漠,還沒裝好的地方民眾也只能自保祈禱不會成為下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偷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41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