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售牛排「先試吃」 搶30億團購財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偉宏 林意傑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民眾有多喜歡「網路團購」?光是國內的團購網站,一年就能創造30億商機,夯到連大陸網站都來搶客人,真想從中獲利,可得多點創意!有業者舉辦牛排大胃王比賽,端出比一般牛排重10倍的超級牛排,比看看誰吃得快,噱頭就是讓網友「試吃」即將上架的團購商品,再也不用盯著網站上的牛排照片流口水。

活動主持人:「開始!」

3人一組,比吃牛排誰最快!挑戰重達88盎司的超級牛排,是普通牛排的10倍重。參賽民眾:「加油、加油。」

有人吃到表情猙獰,這位眼鏡哥跟同伴只花12分鐘吃光光,贏得5000元獎金,扣掉報名費500元,實賺4500元。大胃王冠軍邱先生:「我食量真的大。」記者:「你現在幾分飽?」大胃王冠軍邱先生:「幾分飽...3分而已。」

找大胃王對決,網路團購業者靠它搶曝光,吃牛排其實是讓買家「試吃」團購商品,業者從入口網站轉型,搶賺團購財,開站一年,單月營業額突破800萬,另一家入口網站嗅到商機,6月剛開站,會員數突破超過2千人。團購網站公關莊峰綱:「競爭這麼激烈的狀況下,其實只有獨賣的商品才能有比較好的營業額。」

從對折開始殺,4折、3折甚至低到1折也能賣,幾乎拿賠本價在換口碑。這樣的作法,卻成功吸引民眾掏錢,過去一年,團購網站從6家暴增到30多家,主力多半鎖定餐廳折扣券,再來就是小吃、日用品、旅遊住宿券也賣得嚇嚇叫,連大陸網站也來搶1年台幣30億的團購財,只是網友瘋下單,也常碰到糾紛。

買了團購券,商品不來,餐廳訂不到位,民眾想A好康,得考慮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1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