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機車一樣大! 奧運攝影機落下砸傷7人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3: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約奧運又傳出意外!一部懸掛式巨型空中攝影機,突然從場館外近20公尺的高空掉落,造成7人受傷;目擊者表示幸好掉落地點沒有更多人,否則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供應器材的奧林匹克廣播服務公司已經展開詳細調查。

黑色物體從天而降,驚人的一幕都被拍下,靠近一看,竟然是大小相當於小型摩托車的攝影機。

 

目擊者克里斯:「當攝影機砸到女士們現場聽到很多尖叫聲,他們的表情看起來不敢置信。」

這部巨型攝影機原本懸掛在籃球館和柔道館附近,負責場館空拍,沒想到卻突然從將近20公尺的高空掉落,有人當場被攝影機砸中,有人是被纜線打到痛得坐在地上,鮮血直流!

目擊者伊蓮:「其中一條纜線打到她的臉,可能打中鼻子,所以她才流那麼多血。」
 

攝影機疑似因為過重不堪負荷而掉下來,但當時風速可能也有影響,就有鏡頭直擊到大型招牌看板被強風吹倒,幸好傷者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奧運轉播單位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里約奧運除了狀況不斷,田徑賽事也受到大雨影響,包括男子撐竿跳決賽、女子鐵餅資格賽等都被迫暫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約奧運#攝影器材#掉落#砸傷#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