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街巧遇債主 被害人遭5惡煞圍毆見血

記者 王薀琁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08:14
圖/TVBS
圖/TVBS

真的好嚇人!昨天(15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圍毆案件,一名男子積欠百萬債務,在街頭巧遇債主,當街被5名惡煞拿板凳追打圍毆,打到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而他停在一旁轎車也被全被惡煞砸毀。

被害人欠100萬,街頭遇債主遭砸車毆打,被害人拔腿狂奔,一下衝過兩個車道,因為後方還有4名男子猛追,其中一人手拿板凳準備毆打他,追到巷口被害人無處可躲,4名男子開始圍毆,拿起板凳對被害人亂砸,被害人想逃,對方毫不留情往死裡打,就連停在一旁的轎車擋風玻璃被砸破,四周車窗全碎下手,如此兇猛全因為被害人積欠百萬債務。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楊嫌等人在路上巧遇紀男,楊嫌等人一度要強押紀男上車,遭紀男極力掙脫。」

37歲紀姓被害人過年到現在欠62歲的楊姓男子100萬,多次催討紀姓男也避不見面。昨天晚間10點多,雙方在新北市新莊中平路巧遇,債主就夥同4名友人當街追債圍毆,把紀姓男子打得頭破血流,還手拿斧頭砸毀他的轎車,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

5名嫌犯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殺人未遂、還有毀損移送法辦,而紀姓被害人因為頭部跟身體都有多處撕裂傷,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仍需留院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圍毆#惡煞#巧遇#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648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