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4金完全制霸 陸桌球男女團輕鬆贏


發佈時間:2016/08/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約奧運桌球項目個人賽方面,大陸就包辦2金2銀,男子團體方面由奧運金、銀牌馬龍和張繼科領軍,大陸3比1擊敗英國,晉級4強;女團部分,大陸今晚將面對新加坡,爭取打進決賽的機會。

目標是包辦奧運桌球的4面金牌,大陸桌球在男子團體賽沒有意外,輕鬆過關;左手持拍的許昕搭配男單金銀牌的馬龍和張繼科,大陸在男團8強碰上英國,前3點都以3比1獲勝,不出意料之外的晉級4強。
 

男團8強另一場比賽由日本對上香港,這幾年日本男子桌球水準突飛猛進,水谷隼更拿下日本史上第1面奧運男單銅牌,面對香港糾纏,日本輸掉第1點單打後,靠著水谷在第2點單打扳平,最後的雙打跟單打日本同樣輕鬆過關,3比1日本擊敗香港,離獎牌只差1勝而已。

相對男團的好表現,今年世錦賽拿下女團亞軍的日本表現讓人失望,準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9的德國,儘管頭號戰將石川佳純個人拿下2點單打,但是新秀伊藤美誠和隊長福原愛,2點單打和第3點的雙打都以些微之差落敗,尤其是奧運女單拿下第4的福原愛因為「再見擦邊球」輸掉比賽,更是在場邊痛哭,日本現在只能打銅牌戰,對手將是大陸和新加坡落敗的一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約奧運#桌球#中國隊#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23

0.2021